close

 

IMG_0776.JPG

首圖先來張浪漫朦朧的仙女系美照

 

講到婚紗,就是每個擁有少女心的女孩心中的一個憧憬

身為雙魚女孩的我,當然也不例外!

但我必須老實說.....在婚紗這一塊我其實還沒做深入研究就快手下決定

其實一開始的確是有點動搖,想說這麼快手敲定真的好嗎?

但我只能說成果會說話,婚紗照的成品超美的!!(自己講)

事情回推到一年多前,我當初只要是婚紗展、結婚採購節等相關活動都不放過!!

就在某次位於大直典華舉辦的結婚採購節,本來只是抱著走馬看花的心態

卻默默地下訂了蘿亞婚紗

一開始我就被擺在攤位的白紗吸引,忍不住手癢的摸了一下+讚嘆了一句:好美喔

然後耳尖的業務姊姊馬上就過來跟我做介紹

這就是我跟素喬姐的第一次邂逅啦

除了對現場禮服的讚嘆之外,我又看了一些作品集

整個就是正中我的味啊!!!

然後就在少女心噴發的時刻填寫了資料、付了訂金(此時R先生還在一旁呈現恍惚狀態,被我喚醒付訂)

雖然在回家之後R先生曾質疑不再多看幾家嗎?要這麼快做決定嗎?

但我當下真的有種「我就要它」的執著

 

對於婚紗照其實一開始真的沒什麼想法

但在現場看到了攝影集後,超有感覺的!!!

有些人應該懂那種很難用三言兩語形容的感覺,總之就是有心臟被敲擊的渴望感!!!!

那種看似簡單卻細膩、溫暖的色調、清新脫俗的氣質都是我想追求的啊!!!

在下訂之後,素喬姐另外跟我約了時間去門市參觀順便簽訂正式合約

一開始素喬姐稍微了解我喜歡的風格後,很直接地幫我選定了攝影師&造型師

老實說我有點納悶,跟一些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步驟怎麼不太一樣?

我以為會看過很多攝影師&造型師的作品集後再去選人

所以也有忍不住問了一下這一點

素喬姐很阿莎力地說,她選的我一定愛!!然後又拿出了一些作品給我看

事實證明...............她是對的!!!!(掩面)

從這一點我就很佩服她的經驗跟直覺

我的攝影師是Ryan,造型師是小米

這就是讓我動心的攝影集 (最後也證明我的婚紗照根本就是愛學鬼再模仿這個攝影集啊哈哈哈哈哈)

 

攝影師:Ryan + 攝影助理:阿正

當初素喬姐說了句:Ryan很溫柔喔!

唉唷我只能說這句也是打動我的其中一個要素啦

在跟Ryan初次見面討論婚紗風格時,的確也見證了他的「溫柔」

他講話溫溫的,在討論的過程中也會在談笑中提供一些經驗談與建議

但在拍攝當天,他又會搖身一變,很認真的投入在整個拍攝過程中

拍攝途中除了不斷地取景抓角度,也會不時的指導我們擺pose

然後攝影助理阿正,我覺得他也超辛苦的

總是很快手快腿的跑到指定位置打光、拋紗兼炒熱氣氛

因為他們倆個的組合,而造就了我的完美婚紗照

(p.s 我跟R先生都認為Ryan & 阿正都是顏質不錯的帥哥)

S__69853331.jpg

↑拍攝當天竟然沒拍什麼花絮照...只有這張有阿正帥氣的背影

 

造型師:小米老師

又一個老實說....在拍攝前完全沒有所謂的跟造型師溝通討論的這個環節

說是當天早上討論,心中其實有默默碎唸這樣子萬一不喜歡怎辦?!?!?!

但我只能說蘿亞的造型團隊真的太強大

我是拍攝當天早上才跟小米老師相見歡,整個人還大水腫這樣

我簡單與小米老師討論了造型後,她就很快手的開始幫我梳化

經過她的巧手,化完的瞬間我覺得我超正的欸!!!!!

整個自信爆表瘋狂自拍傳給朋友看那樣

S__69853334.jpg

↑先抓R先生自拍 (請忽略那水腫未消的臉)

S__69853333.jpg

↑又指使小米老師「幫我拍後面的造型我要看!」這樣

S__69853332.jpg

↑前往外拍的車上想補個眠的R先生又被我抓來自拍

 

因為我當下就真的覺得我很正阿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小米老師真的太厲害了!!!!

其實我平常幾乎沒化妝,之前化過完妝有發現上了眼妝後容易看起來很兇

但小米老師化完不會欸!!!!!

我覺得我看起來好溫柔喔!又楚楚可憐這樣(真的是自信爆表)

然後外拍的過程中,小米老師也是很敬業的時不時就跑來幫我補妝、噴膠、順一下禮服裙襬這樣

讓我當天有種自己是名模在外拍的錯覺

整個猶如明星般的對待

(p.s 小米老師現在已經離開蘿亞團隊另闢新道路囉!有興趣可以參考她的粉絲頁)

 

 

然後打到這邊我發現我好像太囉嗦了

接著就分享幾張我的婚紗照囉~

IMG_0773.JPG

↑讓我有變身志玲的錯覺

IMG_0777.JPG

↑讓我有身材很好的錯覺

IMG_0778.JPG

↑讓R先生有變身成吳尊的錯覺

IMG_0779.JPG

 

IMG_0781.JPG

↑讓我有穿越時空的錯覺

IMG_0787.JPG

↑這就是愛學鬼的其中一張哈哈哈哈!但成品果然好美

IMG_0788.JPG

IMG_0789.JPG

IMG_0892.JPG

↑很喜歡這系列的照片,好自然啊!

 

 

IMG_0790.JPG

↑我跟R先生很有默契地同時選了這張當放大照

IMG_0796.JPG

單膝下跪照一定要來一張囉

IMG_0802.JPG

IMG_0803.JPG

↑少女心必備的夢幻花牆系列

IMG_0907.JPG

↑R先生深情款款系列

 

 

以上,謝謝大家耐心地看完我的碎唸分享

其他分享之後再慢慢補上囉

 

 

 

 

arrow
arrow

    Hi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