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08 我們終於完成終身大事了!!

 

剛開始籌備的時間,是在大概一年多前~回首這段過程,只能說新娘龜毛起來真的是無止盡!!!

一開始其實是彼此有了結婚共識

然後就跳過求婚(?!?!)這件事默默地開始著手籌備起婚禮細節

(好在R先生有趕在訂婚之前補上這道程序)

自己開始籌備後才發現其實根本不會像電影或偶像劇演的那樣

光是訂宴客場地、新秘、婚攝那些

只要稍微做點功課或是聽前輩經驗談就知道有些熱門的不早點訂根本搶不到啊!!!

還有相信過來人都遇到過....一開始說年輕人開心就好我們都沒有意見的爸媽

都是在籌備過程中不斷地蹦出一些要求或莫名的堅持考驗著倆人的愛是否堅定!!!

不過我很幸運的是在籌備的過程中沒有發生什麼太火爆的事件

也默默的就這樣結完婚了

然後真心覺得我找的每一間廠商都好棒覺得我的眼光真好哈哈哈哈哈

在一切塵埃落定後決定花個時間來當個熱情雞婆的學姊一一介紹我的優質團隊給大家參考~

但由於我又很懶惰所以就慢慢生文介紹囉~(還真是隨興)

只能說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ddings 結婚 心情
    全站熱搜

    Hi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