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婚攝相反

老實說一開始我沒有很肯定的想要婚禮錄影來記錄我的婚禮

但!!這一切就在我參加了一場好姊妹的婚禮後改變了!!

她的婚禮上播放了一段很精緻的微電影,然後還巧妙的銜接到會場

我永遠不會忘記當下看到的感受,好彭湃啊!!!

婚禮結束後也特地跟我姊妹大力歐漏這家團隊好厲害好棒

順便探聽一下~

不過畢竟一開始沒有預估婚錄這塊預算~

所以我特別找了R先生商討(R先生首次表示被尊重XD)

後來也很認真地看了許多他們的作品

最後決定!!我也要請他們來幫我紀錄(以及拍攝浪漫微電影)!!!

這間撼動我心的團隊就是→Daydream Factory白日夢工廠 啦!!

b_simple_8_0L.jpg

我們的主要接洽人是Leo

吼我不得不說他真的很專業

除了微電影拍攝的編劇、排演、導戲樣樣精通外

連對於婚禮流程也是可以給一堆專業建議

而且人又帥又熱心又好聊好相處

讓我覺得花了請婚錄的錢卻好像請了一個婚禮顧問團隊一樣

b_simple_52_0L.jpg

我們主要是先花了約2~3個小時的時間錄製一段訪談影片

訪談前Leo也會提供題目給我們讓我們各自先準備一下

當天拍攝訪談的時候雖然有點緊張

但在Leo的帶領下很快就進入狀況

再來等Leo編劇後,會再花一整天的時間拍攝微電影

雖然是微電影初體驗,但在他們的執導下我覺得好有趣!

我真的很佩服~因為感覺得出來Leo有很多想法

但絕對不只是天馬行空,而是會讓這些想法盡可能的完整呈現

當天還首次開箱他們的新設備→空拍機!!

整個效果超磅礡的啊!!!!!

 

最後就是婚禮當天了!

Leo帶了浩大的團隊前來錄影

不知道的人看了還以為是志玲世紀婚禮呢!

雖然最後有一些小小的突發狀況

但我事後再回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影響我對整場婚禮的美好回憶及感受

而且我一樣很慶幸自己當初有決定請daydream幫我做這場婚禮紀錄

讓我的婚禮一點都不平凡

而且多了很多歡笑及淚水,也讓我的婚禮多了一份特別的回憶


白日夢工廠【Daydream Factory】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pinweiking01

FB:https://www.facebook.com/pg/Daydream.Factory2014/about/?ref=page_internal

 ​​​​ ​​​​​​​

 

 

arrow
arrow

    Hi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